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整改落实专题会议

撰写时间:2019-01-1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月1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整改落实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和省直工委的有关要求,结合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查摆的问题,进一步找差距、议举措、抓落实,确保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取得实效。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在总结全所2018年度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的基础上,重点围绕“找差距、议举措、抓落实”开展了研讨。大家围绕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重点查摆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在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四个方面,共查找出在模范机关创建中存在的19项主要短板弱项,并结合个人及分管部门主动认领整改任务,提出意见建议,完善了全所关于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中整改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了6大方面19项具体整改措施、工作目标和完成时限。

会议要求,创建模范机关要坚持领导带头、抓常抓长,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委对创建工作的总体统筹、研究部署和组织指导,督促各支部书记亲自抓、带头干,抓好工作落实;要完善工作机制,坚持解决突出问题与完善制度并重,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狠抓制度落实,强化制度执行力,推动模范机关创建常态化规范化;要建立考核问效机制,加强督促检查,强化结果运用,为各党支部抓好模范机关创建注入强大动力。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