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2018年度交通安全工作获广州市多项表彰

撰写时间:2019-01-1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从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天河片区2018年工作总结会上传来喜讯,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被授予2018年度“交通安全文明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南海所连续12年获此殊荣。同时,吕国敏同志被评为“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先进管理干部”,戴世明同志被评为 “2018年道路交通安全先进安全员”。

南海所领导一直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近年来秉承“安全科研、安全生产、安全生活”的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认真做好全所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全所平安无事故。其中,交通安全以严抓行车安全管理为重点,认真落实车辆安全管理制度,不断提升全所车辆管控能力,为维护广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做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