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徐竹青书记带队到珠海市开展特色产业发展调研

撰写时间:2018-12-0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2月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带领成果转化处以及养殖室、加工室、深圳基地等部门专家一行6人,先后到珠海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珠海市诚汇丰农业有限公司、所珠海基地进行特色产业发展专题调研。

在珠海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徐竹青书记与该中心主任王爱民、副主任沈汉国等进行了座谈交流,一致认为,双方应以海水鱼繁育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为契机,加强人才交流和项目合作,解决产业发展的难点问题,共同为珠海乡村振兴和渔业绿色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还到中心挂牌成立的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珠海),看望了在实验室开展实验研究和学习的研究生们。

在珠海市诚汇丰农业有限公司,徐竹青书记受到该公司董事长廖小苑、总经理汪波的热情接待,实地调研了该公司的美国红鱼、海鲈等的加工车间,全面了解了该公司基地+农户的管理运行模式,水产品加工出口状况以及企业技术、人才需求,达成了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的共识。

徐竹青书记一行还到所珠海基地,看望所派驻基地科研人员,了解有关科研及实验工作进展,并现场察看了在建基建项目情况。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