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组织参加“向海经济”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成果转化交流会

撰写时间:2018-11-2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1月20日,“向海经济”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成果转化交流会在广西北海召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受邀参加会议,成果转化处处长翁雄代表南海所与北海市金不换水产有限公司在会上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为“向海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助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提供有力科技支撑。中国海洋学会理事长陈连增、北海市市长蔡锦军等出席大会并见证签约。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造好向海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海洋战略新兴产业项目以及新成果的转化推广搭建“政产学研金”交流平台。南海所在成果转化交流会上充分展示斑节对虾“南海2号”新品种等多项科技成果,热带中心主任于刚还作了题为“珍珠规模化繁育、养殖及育珠技术”的成果专项推介,助推南海所科技成果进一步转化应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