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到热科院开展“南锋专项Ⅱ期”项目执行情况检查

撰写时间:2018-09-1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科研处处长邱丽华、渔业资源研究室副主任陈作志等一行,到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就该院承担的农业农村部财政专项“南海生物资源调查与评估”(简称“南锋专项Ⅱ期”)项目任务执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项目牵头人戴好富研究员、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马子龙及相关专家参加了检查汇报会。

会上,戴好富研究员就该院承担的“南锋专项Ⅱ期”有关项目任务执行情况以及最新进展等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该专项启动后热科院在栽培植物资源、藻类资源、微生物资源等方面的调查与研究情况等。随后,双方就热科院承担项目执行过程面临的问题、需要注意的事项、“南锋专项II期”的管理办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为保障南海所主持实施好“南锋专项II期”、确保专项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