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热科院南亚所杜丽清副书记到南海所调研交流

撰写时间:2018-09-1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9月11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南亚热带作物研究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杜丽清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就绩效考核、科研创新、财务管理、党的建设等工作,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调研交流。南海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所长助理吴洽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陈水胜副书记、杜丽清副书记分别对南海所和南亚所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发展历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后勤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促发展的期望。随后,双方着重就科研绩效考核、人才引进与激励、科研项目细化管理、基金申请与经费使用、成果梳理与奖励申报、政府会计制度实施、预算执行与监督、党建与监审等工作特别是存在的个性和共性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杜丽清副书记一行还到花都基地参观了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农业农村部渔业环境及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热带亚热带海洋渔业生物标本馆、广东省网箱工程技术中心、图书馆等,现场了解了南海所在公共实验室管理、水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期刊建设与图书服务、标本制作、大型深水网箱设计等方面工作情况。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