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所内要闻

南海所圆满完成2018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

撰写时间:2018-06-1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圆满完成2018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共有来自上海海洋大学、浙江海洋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天津农学院、大连海洋大学等联合培养单位的63名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答辩,其中博士1人、硕士62人。

毕业答辩会严格按照联合培养研究生所在高校毕业答辩的要求,分为15个场次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以PPT形式分别从课题来源、研究目的、技术路线、研究意义、研究成果等方面报告了学位论文的相关情况。答辩委员会专家对每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给予详细点评和客观评价;研究生们认真回答了专家提问,并虚心听取专家们就论文修改和完善等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经各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一致同意63名联合培养研究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为圆满完成本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南海所与各联培高校密切沟通,认真做好政策指导、行政保障等服务工作,人事处和各研究室进行了详细规划和安排,导师们在答辩前指导研究生对毕业论文进行了认真的评审、格式修改等工作。集中组织研究生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不仅是对全所联合培养研究生总体学术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也对进一步有效提升在所联培研究生的专业学术水平和培养质量发挥示范和促进作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