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闻
最近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业部渔业局渔情与市场加工处郭云峰处长一行来所调研

5月10日,农业部渔业局渔情与市场加工处郭云峰处长、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厅质量安全监管处刘炜处长、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韩杨副主任一行3人到南海水产研究所,就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2017年度重点工作计划与推进情况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主任李来好研究员分别从加强研发体系宣传与平台建设、开展优秀成果与青年人才评选、研发分中心增补选等方面介绍了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工作计划,并提出拟组织水产品加工研发体系成员单位共同发起建立“国家水产品加工科技产学研创新联盟”的倡议。此外,李来好还就完善研发体系成员单位考核制度、加强研发体系技术对接与成果宣传与交流方面与与会领导与专家开展讨论。

 

郭云峰处长对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2017年度工作计划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水产品加工业是目前“渔业减量增收与提质增效”新形势下渔业产值的主要增长点,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对促进水产品加工业发展与渔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意义重大。今后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应继续完善体系制度、提高管理水平,积极开展与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国家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加工分技委等单位的交流与合作,紧张有序的推进并落实2017年主要工作计划。

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杨贤庆、所办公室主任张旭丰、科研处副处长文国樑等出席了此次调研会。


 
版权所有:南海水产研究所 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