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体系2018年年度工作会议与提交水产品加工技术成果推广与技术需求表的通知

各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有关单位:

为总结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体系2017年度工作,制定2018年度体系的工作计划,共同研讨我国水产品加工业产业绿色创新发展、促进技术需求与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意见与建议等,现定于201854江苏扬州市召开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体系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具体事宜见会议通知。

请各单位按照确定的代表名额派员参会,并于425日(下周三)前将会议回执(附件2)通过电子邮件返回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秘书处:zhaoyq@scsfri.ac.cn并抄送weiya1009@gmail.com(预备通知时已提交过参会回执的单位,若参会人员有变动,请重新提交)。

本次会议将开展研发体系水产品加工技术成果推介与水产品加工企业技术需求发布活动,请各单位填写附件中表1(科研院所填,不少于2项)或表2(企业填)后与参会回执一并返回本邮箱。

祝顺利!

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

2018419



 
版权所有:南海水产研究所 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