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家淡水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上海)主任陈舜胜教授一行到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广州)调研

2017年7月16-17日,国家淡水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分中心(上海)主任陈舜胜教授、上海海洋大学食品学院院长谢晶、副院长赵勇与邱伟强博士一行4人就水产品加工技术集成基地建设与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等方面到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广州)调研。会议由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广州)主任李来好研究员主持、副主任杨贤庆研究员等参加座谈。

会上,李来好研究员介绍了中心获批的“水产品加工技术集成基地”的申请立项过程、项目批复及建设情况,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广州)杨贤庆副主任向调研组介绍了水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学科建设情况。陈舜胜主任一行介绍了调研组组成与此次调研目的,并希望了解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广州)已获批复的“水产品加工技术集成基地”的功能定位、工艺技术路线、建设内容与布局、建设规模与预期效果方面的内容。随后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后,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广州)李来好主任、杨贤庆副主任陪同陈舜胜主任一行调研组参观了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广州)中试车间及花都基地“水产品加工技术集成基地”建设现场,并向调研组介绍了集成基地的设备选型与功能。

(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广州)供稿)


 
版权所有:南海水产研究所 国家水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