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业农村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电话:020-89108312

学术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 正文
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古国慧教授应邀到农业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农业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

4月29日,应农业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的邀请,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古国慧教授到农业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参观访问并进行了学术交流。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农业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来好研究员以及所科研处、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领域科技人员、研究生共40多人参加了交流会。

古国慧教授在海产品加工、海产品化学、海产品生物化学以及海产品微生物、海产品处理与安全等领域的科研和政府咨询作了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许多的科研成果与社会效益。会上,古教授作了题为“Enhancing Public Confidence in Quality and Safety of food –Australian Perspectives”的学术报告,报告介绍了澳大利亚食品安全管理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在食品质量安全管理环节上食品生产企业、认证人员、认证机构的职能和义务,报告内容给从事食品安全管理研究的科研人员带来新观点和启发,增强了应对食品质量安全问题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