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业农村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电话:020-89108312

最近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近要闻 >> 正文
农业部于康震副部长莅临农业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农业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

5月22日,农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于康震到农业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考察调研。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赵兴武、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文斌、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柳正、纪检组组长郑志灵以及南海水产研究所所长江世贵等所领导陪同参加了此次调研。

农业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来好研究员、副主任杨贤庆研究员对重点实验室的功能定位、科研产出、人才队伍及科研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向于康震副部长进行了详细介绍。于康震副部长听取介绍后,对重点实验室开展的科研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重点实验室今后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和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