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业农村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电话:020-89108312

最近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近要闻 >> 正文
南海所承担制定的14项广东省渔业地方标准通过审定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农业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

2013年1月13至14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和广东省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在广州召开渔业标准审定会,对23项广东省渔业地方标准进行了审定。会议由省海洋与渔业局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杨文葵主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处长陈锦汉,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刘新中,南海所副所长、广东省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来好研究员,秘书长杨贤庆研究员以及来自全省科研、标准化、检测、教学、生产、推广、渔业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和标准起草人员共60余人出席了会议。

陈锦汉处长在会上讲话,他介绍了广东省地方标准制修订情况,充分肯定了南海所对广东省渔业标准化建设做出的成绩,要求与会专家在标准审定过程中本着科学、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完成本次标准审定工作。标准起草单位对各自制修订标准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结合产业的实际情况及未来的发展需求,对标准中各项技术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经评审,《鱼丸加工技术规范》等23项标准全部通过审定,其中南海水产研究所承担制定的标准有14项,建议修改后报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