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全国政协委员宋建朝到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南海所调研水产品质量安全科技支撑工作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8/12/28 14:52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原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宋建朝到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科技支撑工作调研。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司长肖放、副巡视员黄修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江毅等参加调研。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李来好、李纯厚,党委副书记陈水胜,珠江所所长徐瑞永、副所长朱新平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宋建朝参观了南海所科技成果图片展(2009-2017年),听取了江世贵所长对南海所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加强科技创新、支撑产业发展相关工作的汇报,以及徐瑞永所长对珠江所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两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并着重就丁香酚的使用概况及其管控措施等听取了依托南海所建设的农业农村部质检中心柯常亮副研究员的专题汇报。

宋建朝对南海所近年来工作特别是对水产品丁香酚研究取得的重要进展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继续梳理产业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实验和研究创新;要扩大对外交流,学习国外的先进思路和方法,补充完善制定我国相关标准;要突出重点,加大研究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水产品质量安全技术水平,为确保老百姓餐桌上的安全提供更有力的科技支撑。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