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渔业微生态制剂质量与风险的评估技术研究”项目召开2018年总结会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8/12/14 14:41  


近日,由重点实验室牵头承担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基本科研业务费重点研究项目“渔业微生态制剂质量与风险的评估技术研究”在哈尔滨召开总结会,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和成果,明确后续研究工作任务,进一步促进科研创新与产业发展有效对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学科与平台处潘洋博士、黑龙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王玉梅等到会指导,南海水产研究所、黄海水产研究所、院无公害渔药创制中心等7家项目承担单位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该项目研究范围涵盖我国由南至北16个养殖主产区,旨在针对我国渔业微生态制剂产品质量现状进行调查分析,为今后该行业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该项目负责人、重点实验室曹煜成副研究员从项目研究进展、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主要研究成果、经费使用情况、执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解决措施和后续工作计划等6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项目分课题负责人也就各自承担任务完成情况等逐一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与会专家着重就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项目实施方案优化及后续调研报告编写等进行了梳理和讨论,并根据任务书明确了下一年工作计划。与会领导对该项目执行情况和后续工作计划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