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天津农学院王延文校长到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8/08/02 15:41  


7月31日,天津农学院校长王延文带领水产学院党委书记高建华、院长乔秀亭、副院长周文礼、院长助理孙金辉一行5人,就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研究生党员管理等工作,到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调研交流。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副所长李来好,重点实验室主任李纯厚等接待了王延文校长一行,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天津农学院兼职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徐竹青书记对王延文校长一行到所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天津农学院一直以来对南海所人才培养特别是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全所基本情况以及研究生教育和管理情况等进行了介绍。王延文校长介绍了天津农学院有关情况特别是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希望与南海所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科研协同创新、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多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双方围绕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联合培养、扩大南海所联培研究生招生数量和专业范围、加强年度学术专题交流、规范研究生党员管理、强化研究生安全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期间,王延文校长一行还先后参观了南海渔业中心、调查船基地、花都基地,现场了解了南海所服务支撑南海渔业管理、组织开展渔业资源环境调查和水产品质量安全等工作情况。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