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申报指南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方向)项目的通知(南水研科〔2017〕11号)

撰写时间:2017-11-2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各位专家:

2018年度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方向)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省基金”)申报工作已开始,请大家高度重视,仔细研读《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申报2018年度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方向)项目的通知》(附件1)。

申报主要注意事项及时间节点如下:

1.注意总的要求(特别是限项要求)、各类型的具体申报要求及经费预算要求。

2.注意签章页需要签章完整后上传到网上附件中(扫描件要求彩色扫描)等。

3.注意其中博士科研启动项目我所只能申报第一类“自由申报项目”。

4.由于研究团队、重点项目、重大基础研究培育项目及自由申请项目涉及限项,请有申报意向的专家,于11月22日(周三)下午16:00前,填写“省基申报意向表”(附件2)电子版,并以“申报类别、申报人姓名”命名文件,发送至科研处邮箱。无申报意向表者,待审核后不予申报。

5.项目实行匿名双盲评审,项目申报材料填写格式和标准须按有关填写说明和指引执行。

6.我所网上申报及提交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14日12:00。自查表(附件3)请双面打印并于2017年12月14日上午12:00前交至科研处,否则不予审核。请大家注意时间节点,逾期视为放弃申报。

联系人:许海东文国樑 邱丽华

联系电话:84455784

电子邮箱:nhskyc@163.com

附件:1.附件1: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申报2018年度省科技发展专项资金(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方向)项目的通知

2.省基申报意向表

3.自查表

4.杰青项目同行专家推荐表

5.省基金项目网上申报操作指引

科研处

2017年11月20日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