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申报指南

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南水研科〔2022〕13号)

撰写时间:2022-09-0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各位专家:

根据院成果处转发的《关于开展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农人力(人评)发[2022]1号)相关要求,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申报已经开始,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1.推荐指标:

水科院全院推荐指标不超过3项。

2.时间节点:

如有意向申报,请按照以下节点开展:

9月14日12:00前,提交《附件:农业农村部中国专利奖推荐项目清单》电子版至科研处邮箱,以便科研处对项目信息进行公示。

9月19日17:00前,提交电子版项目资料至科研处邮箱,以便科研处及时审核反馈。

9月20日17:00前,提交电子版材料最终版至科研处邮箱,提交纸质项目资料1份至科研处。

3.其他说明

院成果处要求:推荐工作应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优先推荐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突破“卡脖子”技术难题等方面形成的核心专利。

本次申报时间较紧,时间节点请务必以科研处规定的时间为准。逾期自动视为无意向申报。

联系人:郭永坚 于刚

联系电话:020-84455784

电子邮箱:nhskyc@163.com

科研处

2022年9月9日

第二十四届专利奖申报通知及附件.zip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