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申报指南

广东省渔业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撰写时间:2017-11-1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广东省渔业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FEEL),是2002年11月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批准成立,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为依托,并向省内外开放,旨在推进有关渔业生态环境的基础研究、应用基础和应用技术研究,开拓和发展新思想、新理论、新方法和新技术,解决渔业生态环境领域的重大、关键科学技术问题,为培养和造就高水平、高层次渔业科技人才服务。

一、本年度重点资助方向

1.渔业生态环境监测、调控和修复;

2.渔业环境污染和生态毒理效应;

3.渔业生物多样性和水产种质资源保护;

4.海洋牧场构建与水生生物资源养护;

5.南海外海渔业资源调查、评估与开发利用。

二、开放基金申请办法

1.具中级职称以上(含博士)的相关科技人员可直接申报;初级职称者申报时须由一位在职副高以上专家推荐。

2.项目必须与本实验室研究方向相关,申请者须填写《广东省渔业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开放项目申请(合同)书》(网站下载(http://www.southchinafish.ac.cn),经所在单位同意,加盖公章后,一式三份寄往本实验室联系人。

3.项目研究周期为2年(2018年1月至2019年12月),资助金额2万元。

4.获准资助的项目签订合同时需有一名本实验室固定人员作为项目参加人员。

5.项目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12月15日。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戴 明,(020)89108301,daimmy@163.com

秦传新,(020)89103365,qincx@scsfri.ac.cn

传 真:(020)84451442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231号,邮编:510300

广东省渔业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六日

广东省渔业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合同)书.doc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