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锋号科考船系列

“中渔科301”号临时党支部开展海上调查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18-09-0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9月5日,正在我国南沙群岛海域执行“南海生物资源调查与评估项目”(南锋专项Ⅱ期)2018年夏季航次任务的“中渔科301”号调查船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成立海上临时党支部,“中渔科301”号轮机长陈余海同志当选为临时党支部书记、航次首席科学家李杰同志当选临时党支部副书记。随后,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部署要求,临时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回顾了当初入党的初衷和对组织的认识,并开展了交流讨论,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和荣辱观的认识。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更加坚定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我国海洋渔业科技创新和维护国家海洋权益建功立业。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