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锋号科考船系列

南海所调查船基地组织开展“南锋”系列调查船安全大检查

撰写时间:2018-06-1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根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部署要求,调查船基地迅速行动,近日,组织召开基地全体人员安全教育会,并开展“南锋”号、“南锋2”号调查船安全大检查工作。

“南锋”号、“南锋2”号调查船的职务船员在调查船基地负责人带领下,通过先自查、后互查的方式,按照严、细、深、实的标准,分别对“南锋”号、“南锋2”号的救生与消防设备、应急机制、作业规程、值班制度及船上重要区域等进行了全方位不留死角的隐患排查和交叉检查,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船舶处于适航状态,为保证海上安全航行和完成调查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