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南海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19-03-2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3月18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传达学习广东省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所党委全体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专题学习。

会议专题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让大家全面了解和认真领会了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机遇挑战、战略定位、发展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充分认识到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是广东继续当好新时代改革开放排头兵的大机遇、大文章。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住这个培育新优势、发挥新作用、实现新发展、作出新贡献的重大机遇,狠抓工作谋划落实,发挥渔业科技“国家队”作用,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干部大会精神,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实践性极强,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两会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华诞。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