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为全所党员上“七一”专题党课

撰写时间:2018-07-0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励全所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服务支撑国家乡村振兴、现代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6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同志为全所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在家所领导和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党课学习。

徐竹青书记紧密联系南海所65年发展历程,结合工作实际和发展现状,在充分肯定全所各项工作取得成绩和进步的同时,全面分析了在科研成果奖励、科研项目、人才队伍、综合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着重围绕全所创新文化建设和“求真务实,创新强所,爱岗敬业,和谐幸福”的核心价值观等分享了心得体会。

徐书记指出,软环境是影响单位发展的内在关键因素,所的核心价值观体现了全所干部职工共同的价值追求和努力方向,是打造良好软环境的内在要求和有效途径;践行所的核心价值观,就是客观分析全所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进一步增强推动事业发展进步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和深化改革,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实现单位事业发展和个人人生价值双丰收。

徐书记希望,全所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使命、履行职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实施“一流院所、三个基地”目标、服务广东“四个走到全国前列”的创新实践中,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渔业强国,做出渔业科技国家队应有的重大创新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