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南海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撰写时间:2018-03-1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3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广东省委贯彻落实要求,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所党委、纪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完全符合广东实际,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广东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我们要把总书记的关爱铭记于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把广东建设成为向世界展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做到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聚焦国家和广东重大战略需求和产业发展需求,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广东现代渔业的工作实践中,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南海水产研究新局面。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