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五月份,厄虾出口量达到9.5万吨,再次刷新历史

撰写时间:2022-07-25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 ]

字号:
打印

厄瓜多尔水产养殖商会(CNA)统计,2022年5月份,厄虾出口量同比增长29%,达到9.5万吨,创下新的历史纪录,出口额达6.1亿美元,同比增长50%。

  五月份,厄虾产品对中国、美国和欧洲主要市场销量表现十分强劲,出口额分别为3.04亿美元、1.30亿美元和1.10亿美元。消费市场的强劲需求推高了价格,厄瓜多尔白虾出口产值也创下新高。

  5月份针对中国的出口表现最亮眼,达到4.9万吨,同比增长56%。对美国出口1.8万吨,同比下降14%,对欧洲出口1.75万吨,同比增长8%。

  2022年前五个月,厄瓜多尔白虾出口总量达到41.6万吨,超过了越南全年的出口。

  五月份,厄虾出口均价稳定在每公斤6.40美元至6.50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16%。出口额的增长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通货膨胀对养殖和加工链的影响,相对较高的价格也抵消了厄瓜多尔养殖成本的上涨。(来自UCN国际海产资讯)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