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Sino Agro food公司开发养殖虾的陆地循环养殖系统(RAS)!

撰写时间:2019-11-25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

字号:
打印

中国Sino Agro food公司第三季度海鲜和肉类贸易部门的毛利润同比增长23%。

该业务部门的毛利润增至200万美元(180万欧元),而收入小幅增长2%,至1760万美元(1590万欧元)。

但增长最多的是牛肉交易量,这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海产品销量下降而产生的影响。据了解,该公司正努力扩大冷冻食品销售,以提高第四季度的收入。

除了生产和供应中国市场的海鲜和牛肉产品,Sino Agro food公司还开发了用于养殖虾的陆地循环养殖系统(RAS)。此前,在2018年11月,Sino Agro Food与Angola's Nortus水产养殖公司合作,在这个非洲国家建立了一个罗非鱼养殖场。每年生产6万吨海产品,主要是罗非鱼、非洲鲶鱼和马来西亚虎虾,以及每年15万吨饲料、水果和蔬菜。

除了生产农场和培训外,该合作中还包括要求上游和下游资产,包括孵化场、饲料加工厂、营销、分销和出口。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