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再建四艘船和一间工厂,俄渔公司新获8万吨捕捞配额

撰写时间:2019-07-03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

字号:
打印

在最新一轮的渔业捕捞配额拍卖活动中,俄罗斯渔业公司(RFC)宣布获得8万吨狭鳕和鲱鱼捕捞配额,真鳕和黑线鳕的配额也增加了1,000吨。

在俄罗斯政府施行的“投资配额”制度下,只要愿意在俄罗斯本土投资造船和建工厂的企业,政府愿意为其提供额外的渔业配额。据悉,俄渔公司向政府承诺,新建4艘捕捞加工船和1处沿海工厂。公司CEO Fedor Kirsanov表示,“配额拍卖的结果为俄渔扩大投资规模提供了机遇。在建造六艘拖船和两处加工厂的项目中,我们已取得了显著进展。我们可以自信地说,投资配额制度让国内造船工业开始复苏,陆地加工设施和用了几十年的船队将迎来更新换代。”

目前,俄渔的六艘新船在圣彼得堡海军部门造船厂建造,未来的四艘船也将在此处交付,每艘船每年的捕捞加工容量约5万吨,第一艘将在2021年投用。新加工厂将落户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地区,真鳕和狭鳕加工厂的日容量为25吨。就此,在政府投资配额的机制下,俄渔公司将投建10艘船和3处工厂。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