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俄罗斯在摩洛哥海域TAC数量同比增加8%

撰写时间:2019-03-11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

字号:
打印

据Intrafish 2月26日报道:俄罗斯Rosrybolovstvo表示,2019年俄罗斯允许在摩洛哥捕捞区获得的捕捞配额140000吨,同比增加8%。该TAC数量是在2月18-19日阿加迪尔举行的俄罗斯-摩洛哥联合渔业委员会会议决定的。

鲭鱼、竹夹鱼和凤尾鱼TAC数量占总允许捕捞配的75%,沙丁鱼和小沙丁鱼占23%,其余混获捕捞占2%。现在已有7艘俄罗斯渔船在摩洛哥海域进行作业,远洋捕捞数量11.2万吨,鲭鱼、竹夹鱼和凤尾鱼捕捞量占65%、沙丁鱼和小沙丁鱼占19%,混获捕捞占1.35%。

俄罗斯与摩洛哥的渔业协议已于2016年3月截止,为期4年时间。每年签署次年草案。摩洛哥同意将此次俄罗斯的协议延长至2019年4月15日,旨在充分完成TAC捕捞配额。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