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印度安得拉邦寻求与其他国家合作促进水产养殖业

撰写时间:2019-02-25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

字号:
打印

印度安得拉邦政府正在分析与不同国家合作的可行性,旨在促进该邦水产养殖行业的发展。据《新印度快报》报道,在这方面,国家渔业部已经与来自新加坡、荷兰、越南和其他国家的组织进行了讨论,以建立知识共享和技术转让的合作,旨在改善水产养殖业的现状。

一位高级官员解释说:“我们正考虑在养殖、孵化、加工、附加值、冷链开发、饲料技术等领域开展合作。”

他补充说:“新出现的合作不仅将有助于增加该邦的水产养殖产量,而且还将为农民提供更多的出口机会。”在过去4个月中,上述国家的工作组已经访问了该国,并就建立深海渔业的联合伙伴关系进行了讨论。特别是同新加坡,预期将促进水产养殖和虾出口方面的技术转让,而同荷兰的联系将是在饲料技术和冷链发展方面。这位官员指出:“我们将与越南共同努力,主要从事深海金枪鱼捕捞和附加值产品的开发。”

他强调,安得拉邦渔业部门已经与总部位于美国的Fishin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增加该邦转基因养殖罗非鱼的产量。渔业部门对印度国内生产总值(GSDP)的贡献为7.4%,在该国渔业生产中占24.24%的份额。安得拉邦也是印度最大的虾生产省份,占据了全国66%的产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