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今年智利三文鱼产量将增长6%,环境、病害、抗生素等问题仍然严重

撰写时间:2019-02-22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

字号:
打印

2018年,智利大西洋鲑产量649,000吨,智利三文鱼协会SalmonChile主席Arturo Clement预计,2019年的产量或增加6%左右,全球大西洋鲑产量增长4-6%。

“这个目标比较保守,与全球需求的增长线性相关,与挪威机构的预测十分接近。”Clement说,“未来3-4年,智利三文鱼产量还会持续增长,我们预计银鲑产量的增长将十分可观,因为银鲑的成本比大西洋鲑和虹鳟更低。”去年智利银鲑产量18万吨,日本是智利银鲑唯一的市场。

去年,智利三文鱼的出口额创下历史记录,达到52.5亿美元,其中重要原因是中国销量增长显著,从2017年的4.43亿美元增至2018年8.16亿美元。

当前智利的出口市场中,美国占35%,日本19%,亚洲国家占14%,巴西12%,俄罗斯9%。

“中国的市场潜力惊人,中国买家需求大规格三文鱼,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优势。我们的三文鱼可在24小时内空运到中国。”Clement说。

“智利三文鱼产业与挪威的差距在渐渐缩小。自2016年赤潮灾害后,智利产业的复苏并没有出现减速的迹象。”

智利五家三文鱼上市公司去年的股票价格都呈现大幅的上涨,Salmones Camanchaca股票价格更是上涨100%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