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越南河内水产品交易会举行

撰写时间:2018-10-10 [来源:中国海洋报 ]

字号:
打印

越南河内市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于10月6日至10日在河内举行水产品交易会。

此次交易会共设近100间展位,包括“海鲜水产品及海产加工产品”展区、“水产养殖设备、加工设备和水产饲料”展区、“辅助服务产品”展区等。

河内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主任陶文胡表示,水产品是越南出口额突破10亿美元的10种出口产品之一。2018年前9个月,越南水产出口额达64亿美元,同比增长7.2%。越南农业所取得的成功离不开水产行业的积极贡献。

预计,至2020年,越南水产品在国内销量可达94万吨。为了抓住这一趋势,各家国内企业集中实现优化生产以便让达到苛刻市场严格标准的各种又新鲜又好吃的水产品进一步贴近消费者。

陶文胡先生希望,此次交易会将为加强国内贸易促进活动、推广产品品牌、扩大国内消费市场等创造便利条件,同时为提高水产品附加值作出积极贡献。此外,这也是行内单位和企业互相交流、扩大市场,提高销售量并分享关于水产生产与销售领域的经验等的良好机会,进而为劳动者创造就业机会并有助于提高水产养殖者的收入。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