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墨西哥太平洋捕虾禁令解除

撰写时间:2018-09-18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

字号:
打印

根据墨西哥农业、畜牧业、农村发展、渔业和食品部(SAGARPA)的说法,该国对太平洋联邦管辖海域内所有虾类的捕捞禁令已经解除。

据梅里迪亚诺报道,这项措施是由墨西哥国家渔业和水产养殖委员会决定的,各渔业和水产养殖团体都可以参与其中,目前来自下加利福尼亚苏尔(Baja California Sur)、索诺拉(Sonora)、锡那罗亚(Sinaloa)、纳亚里特(Nayarit)、哈利斯科(Jalisco)和科利马(Colima)的小型渔船开始捕捞这种甲壳类动物。

从9月11日到19日,将有大约7,906艘小型船只和731艘大型船只在太平洋开始捕虾作业。

设定虾禁捕期是渔业部门主要的管理措施之一,这有助于保护虾类的繁殖时期和海洋资源,并获得尺寸更大的虾类的商业价值。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