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南海所举办水产品加工研究领域青年专题学术交流会

撰写时间:2018-07-0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庆祝建所65周年,营造更加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促进学科发展和科技创新,7月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举办水产品加工研究领域青年专题学术交流会。会议由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具体承办,相关研究领域科技人员、联合培养研究生等近40人参加了学习交流。

会上,刘欢、陶文斌、王小慧、吴静等分别作了题为“蜈蚣藻多糖的提取及分离纯化”、“低钠盐轻腌对大黄鱼品质和风味的影响”、“乳酸菌发酵坛紫菜酶解液制备饮料的研究”和“罗非鱼冷冻调理食品研发”的专题报告,汇报交流了各自的科研进展和取得的成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思考。与会专家在对相关研究进展和成果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就存在的问题、研究的方法和思路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拓展了大家的科研思路和视野。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