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南海所组织观看大型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撰写时间:2018-03-2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建所65周年,激励全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3月23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集中观看大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一同感受祖国辉煌发展和新时代大国豪情。副所长杨北胜和90多名在职干部职工参加了观影活动。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通过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维视角,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划时代变革,展现了中国奇迹、中国理念、中国方案和中国形象,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体现出全党全国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不断前进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

  干部职工观看后深感震撼、深受鼓舞,纷纷由衷赞叹:厉害了,我的国!同时也深刻认识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干出来的”,一定要拥抱新时代,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渔业转型升级、建设现代化渔业强国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