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南海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专题座谈会

撰写时间:2018-05-1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要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建所65周年,5月11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会,畅谈所的发展变化,共话南海现代渔业发展愿景,助力国家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等重大战略实施。所长江世贵、党委书记徐竹青和30多位老领导、老专家、老职工以及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书记等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座谈。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主持座谈会。

会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围绕“我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建言献策”和庆祝建所65周年主题,原党委书记杨仁宏同志、原副所长蓝国生同志,老专家何国民研究员、李生研究员,老船长林功奎同志等先后发言。有的深情回顾南海所65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为身为南海所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有的生动讲述海上发生的惊心动魄的故事,强调加强船舶管理的极端重要性;有的讲述南海所人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己任,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的成功典范,为身处伟大时代而感到自豪和幸福;有的畅谈南海所人为国家渔业科技进步、屯渔戍边、科技维权等做出的重大贡献;有的强调要紧跟新时代步伐,从不忘初心、讲好故事、发挥正能量以及开展好精准扶贫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江世贵所长在总结讲话时,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对为所的建设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敬意,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强调历史不会忘记、南海所人不会忘记老同志们,全所上下将继续秉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奋进前行,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的专业特长和经验优势,以实际行动实现“老有所为”,为加快推进南海渔业科技创新和所各项事业发展传播好声音、增添正能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