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妇委-计生 >> 正文

南海所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撰写时间:2013-06-0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了让职工子女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进一步营造全所创新和谐的文化氛围,6月1日上午,南海水产研究所妇委组织在职职工及子女、家属等共60多人,前往位于广州新洲的调查船基地参观“南锋”号渔业科考船。

  在父母的陪伴下,小朋友们兴高采烈,积极活跃,对这艘我国第一艘自行设计、自行建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综合性海洋渔业资源与环境科学调查船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好奇心,在参观驾驶室、实验室、机舱、娱乐室、科技人员及船员宿舍、甲板机械等场所和设施的同时,还不时向旁边的工作人员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整个现场人头涌动,秩序井然,欢声笑语不断。所有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幸福地得到了一份大礼包,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是南海所60周年所庆创新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所党委贯彻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创新活动方式的具体落实。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节日生活,也为职工们搭建了一个与孩子相互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充分体现了“把节日还给孩子,让父母与孩子手牵手、心贴心”的理念,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