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妇委-计生 >> 正文

南海所妇女工作荣获广东省直妇工委表彰

撰写时间:2013-03-1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日前,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团结激励省直机关广大女干部职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广东省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对一批先进妇女组织和优秀女干部职工进行了表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渔业信息中心被授予广东省直属机关“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渔业环境研究室副主任杜飞雁被授予广东省直属机关“三八红旗手”称号。

  近年来,南海所妇委在所党委和省直妇工委的领导下,围绕所的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全所女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渔业科技创新,深入开展“巾帼创新功、岗位争优秀”系列活动,展现了她们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优秀品质,激发了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创新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全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营造和谐融洽的科研和文化氛围,推进南海所跨越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