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所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情牵困难户”慰问活动

撰写时间:2012-03-2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广大青年团员思想道德素质,根据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3月23日,所团委组织团干部和青年代表开展了“学雷锋情牵困难户”慰问活动。

青年团员代表们专程慰问了南海所5位曾为所作出贡献、如今在生活上面临一些困难的离退休老同志,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并向他们汇报了近年来南海所的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聆听了老同志们对南海所光辉历史的情况介绍。通过开展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南海所大家庭的温暖,更进一步增强了所青年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吹响了南海所团委开展“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的号角,得到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刘新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平南等领导的充分肯定。刘书记要求,所团委要把学习雷锋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性、常态化工作来做,要大力引导全所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学雷锋实践活动中,把“学习雷锋精神”与所的“科研创新”相结合,与“创先争优”实践活动相结合,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形成全所上下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