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所团委组织青年到深圳试验基地参观交流

撰写时间:2010-11-1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党委副书记陈平南为参赛球队颁奖

精彩上篮瞬间

为了让南海水产研究所青年熟悉新建成的深圳试验基地的工作环境和试验条件,加强与基地团员青年的沟通和联系,所团委于2010年11月11-13日组织所部团员青年30余人到风景秀丽的七星湾南海水产所深圳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活动。

建设中的深圳试验基地作为南海所科研试验基地之一,已初具规模。在未来的科研试验、成果转化和技术中试中将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通过参观,青年们亲身体验了基地的生活,加深了青年们对深圳试验基地的了解,拉近了对基地的距离感,培养了青年们的大局意识、主人翁精神和集体主义荣誉感,密切了所部青年和基地青年的联系。青年们为日益改善的试验条件和科研工作环境感到由衷的自豪和无比振奋。

在参观交流期间,所本部团员青年篮球队与基地团员青年、研究生联队举行了“鲲翔杯”篮球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双方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分别取得了第一、二名。

最后,所党委副书记陈平南为篮球赛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并勉励青年们要以在球场上顽强的拼搏精神,围绕我所科研中心工作,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一流研究所,三大基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