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所团委举办2017年单身青年主题联谊活动

撰写时间:2017-11-2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1月17日至1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团委联合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团委在南海水产所深圳试验基地成功举办2017年主题为“缘聚南海所 情定七星湾”的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共有来自南海水产研究所、中科院广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国家海洋局南海环境监测中心、广东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等14家省直、中直单位的58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中科院广州分院院长吴创之、南海所深圳试验基地主任林黑着等出席联谊会并致辞。

为提高活动的趣味性,营造热烈的气氛,此次活动先后安排了包括“从相识是缘”、“秀出你自己”、“爱情初考验”、“桃花朵朵开”、“爱情追逐抢”等内容的联谊晚会,“两人骑行海边小道”的互助骑行、“深水网箱养鱼”体验、CS野战、自助烧烤、篝火晚会等一系列别开生面、温馨浪漫的项目,拉近了青年们彼此间的距离,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大家都认为这种交友方式轻松、没压力,活动内容和安排设计非常有趣和人性化,没有了那种相亲交友的刻板感受,更能充分、自然地展示自己,既能结识新朋友,又可以愉悦心情,感觉非常好。

南海所领导高度重视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通过充分发挥所团委组织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作用,支持举办青年职工交流互动活动,进一步扩大单身青年的交友范围。此前所团委已成功举办三期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先后有20多对青年迈进婚姻殿堂,组建了美满家庭,开启了人生新篇章。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