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所举办2014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撰写时间:2014-11-1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1月7日至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2014年“缘聚南海所 情定七星湾”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深圳试验基地成功举办。来自南海所及附近的广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广州市轻工高级技工学校、中国建设银行广州鹭江支行等9家单位共6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活动。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杨北胜、深圳基地主任林黑着应邀出席联谊晚会并致辞。

联谊晚会先后进行了“T台秀自我介绍”、“情深深雨濛濛接力赛”、“两小无猜”“大话西游之娶媳妇”等一系列别开生面、温馨浪漫的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风采和技艺,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活跃欢快的青春气息。第二天的户外活动共安排了“两人骑自行车游览七星湾”、“钓鱼比赛”、“烧烤晚会”等节目,大家热情投入到各项活动中,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加深了了解、信任和交流,一对对有意向的男女青年在活动中结成朋友。联谊活动在欢快热烈、深情厚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心,也在与同龄人互动的过程中鼓舞了精神、点燃了希望,增强了以南海所为家的信心,为南海所奋斗的决心。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