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所3个集体荣获“青年文明号”称号

撰写时间:2013-12-0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日前,2012年度广东省直属机关“青年文明号”评选结果公布,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的农业部斑节对虾遗传育种研究中心、“南锋”号渔业科考船、深圳试验基地等3个集体荣获广东省直属机关“青年文明号”称号。

2012年度广东省直属机关“青年文明号”共有来自省直单位的83个集体申报创建,竞争十分激烈。南海所团委自5月16日启动创建工作以来,根据“创号”有关要求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3个创建集体先后通过了创建台账资料审核、参加现场答辩会等各个环节,最终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创号”成功。

南海所团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凝聚青年,更加团结青年,大力塑造青年,使“青年文明号”真正成为所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青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为实现南海所跨越发展和中长期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