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所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撰写时间:2013-11-2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11月15日至17日,南海水产研究所“缘聚南海所、情定七星湾”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深圳试验基地成功举行。来自南海所及周边的广州甘蔗糖业研究所、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广州海关、广州市第六中学、电子七所等单位共50多名单身青年参加了联谊活动。南海所副所长李来好、所长助理陈水胜出席联谊晚会。

联谊晚会在李来好副所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先后进行了“T台秀自我介绍”、“我的地盘我做主”、“姻缘一线牵”等一系列别开生面、温馨浪漫的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各自的风采和技艺,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到处洋溢着活跃欢快的青春气息。在户外活动中,安排了“四人骑自行车游览七星湾”、“钓鱼比赛”、“烧烤晚会”等节目,大家热情投入到各项活动中,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加深了了解、信任和交流,一对对有意向的男女青年在活动中结成朋友,为今后的交往奠定了基础。联谊活动在欢快热烈、深情厚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南海所领导近年来高度重视单身青年的婚恋问题,今年更是将其作为稳定青年职工队伍,推动所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幸福单位的一项重要工作,作为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一个重要举措。此次单身青年联谊活动让大家不仅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心,也在与同龄人互动的过程中鼓舞了精神、点燃了希望,增强了以南海所为家的信心,为南海所奋斗的决心。所工会、团委、妇委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继续组织开展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解决婚恋问题搭建桥梁和平台,更好地动员和组织青年职工为实现南海所中长期发展目标奉献青春和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