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所举办第三届“南锋杯”篮球赛

撰写时间:2013-11-07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庆祝建所60周年,以“南锋”号渔业调查船命名的第三届“南锋杯”篮球赛于10月29日至11月2日隆重举行。此次篮球赛由南海所团委承办,共有行政部门联队、科研部门联队、基地中心联队、联合培养研究生队等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各代表队球员本着“竞技、交流、友谊”的宗旨,积极主动地配合、适时地掩护,不时上演精彩的投篮、巧妙的助攻。场上队员的激情投入和场下观众的加油呐喊声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3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行政部门联队获得冠军,基地中心联队获得亚军,科研部门联队、联合培养研究生队获得优胜奖。南海所副所长杨北胜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在热烈的掌声中,南海水产研究所第三届“南锋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