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所在深圳基地组织开展拥军联谊活动

撰写时间:2013-05-0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培养团员青年的奉献意识,继承和弘扬爱军拥军的优良传统,4月28日,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团员青年在深圳试验基地与深圳边防支队东山边防工作站官兵举行了座谈会和篮球友谊赛等联谊活动。南海所党委书记刘新中、党委副书记陈平南,东山边防工作站站长林晓彬以及深圳基地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共叙鱼水深情,共话美好前景。刘新中书记指出,东山边防官兵是保卫驻地人民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要求深圳基地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他们身上体现出的革命精神,彼此做好邻居,互帮互助,共同发展。林晓彬站长代表工作站全体官兵对南海所一直以来对边防部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会后,南海所青年篮球队和东山边防篮球队进行了比赛交流。双方球员各施绝技、默契配合、精彩连连,充分展现了他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真正实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切实体现出“军所青年手拉手,闪亮青春心连心”这一拥军联谊活动主题内涵。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