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所团委举行超龄团员退团仪式

撰写时间:2013-05-0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4月29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研究南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在深圳试验基地为超龄团员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退团仪式。所党委书记刘新中、副书记陈平南,广东省直团工委书记李田等应邀出席仪式。退团仪式由所团委书记岑剑伟主持。

岑剑伟宣布此次退团人员名单,并祝愿他们向更高的目标、更先进的集体迈进。黄振环等退团人员代表纷纷发言,无一不表露出对共青团的珍惜与留恋,同时对所党委给予团员青年们的关怀和培养表示感谢,一致表示今后将以退团为新的起点,以更加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所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李田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南海所团委近年来的工作,并对团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南海所团委要更加扎实地开展好工作,抓住当前机遇,更好地服务团员青年,更加关注团员青年,更加凝聚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国梦”和“我的梦”而努力奋斗。

刘新中书记在讲话中,对团员青年在所的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所的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不管退团与否,团员青年都要一如既往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利用不断积累的经验和阅历,立足本职,争创佳绩,实现自身价值,打造出更加和谐美好的人生。他结合南海形势发展和所的实际,强调指出,南海所的青年工作任重道远,新时期国家对海洋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南海所也正在经历大发展阶段,这给全所青年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所团委有责任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所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退团仪式后,刘新中书记、陈平南副书记,广东省直团工委李田书记等与参加此次退团仪式的青年们一起,为深圳试验基地植树近200棵,以此作为超龄团员告别共青团这一美好回忆的纪念,也作为南海所青年对“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的纪念。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