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所举办庆祝建所70周年篮球比赛

撰写时间:2023-10-3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庆祝建所70周年,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2023年10月24日至25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工会组织举办了以“篮不住的精彩”为主题的篮球比赛。共有科研创新队、基地与中心队、行政部门和调查船基地队、联合培养研究生队等四支代表队参赛。

所党委书记程洁在比赛开幕式上致辞,回顾了南海所人70年来坚守初心使命、促进渔业科技进步的奋斗历程,希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爱国奉献的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工作和生活,以优异成绩为建所70周年献礼。

在赛场上,队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斗志昂扬、激情澎湃,全身心投入比赛。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引起观众由衷的赞叹,观众席时不时传来此起彼伏的呐喊声、欢呼声,现场掌声不断,气氛高涨。最后,经过激烈比拼,行政部门和调查船基地队以全胜的成绩获得冠军。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