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所团委在汕尾市金厢镇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撰写时间:2018-06-2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6月26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在汕尾市陆丰市金厢镇望尧小学开展“扶贫助学献爱心”志愿活动期间,专门组织来到位于金厢镇的周恩来渡海处纪念碑,接受红色教育、爱国主义和党史教育。南海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和党务与监审处负责同志以及所团委全体委员等参加了此次教育实践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周恩来、聂荣臻、叶挺、黄秀文等中国优秀共产党员同志的生动事迹,回顾了当年周恩来同志在时任中共南塘区委书记黄秀文掩护和帮助下,在金厢洲渚村海边乘船渡海过香港,再赴上海回到党中央的红色故事,深受教育和启迪,一致表示要倍加珍惜共产党先辈们艰苦奋斗创造的和平美好生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和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义不容辞地扛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为实现南海所“一流院所、三个基地”目标贡献青春和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