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 正文

南海所开展关爱劳模走访慰问活动

撰写时间:2015-04-3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4月29日至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关爱劳模走访慰问活动。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和工会、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慰问。

活动中先后对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和“五一劳动奖章”的贾晓平同志,获得广东省劳动模范称号的李来好、李卓佳、梁拾、陈恩慈、曹家录、魏永忠同志,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的江世贵同志等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为推进我国水产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送上慰问金,表达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同时所党委还号召全所干部职工向劳模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进一步树立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的理念,用劳动为加快推进渔业科技创新、实现渔业强国战略目标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