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 正文

南海所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撰写时间:2014-06-0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5月3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共有68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南海所副所长、工会主席杨北胜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广泛征求和听取了职工代表们就职工关注的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所长江世贵在讲话中对职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职工代表们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履职尽责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出了解释说明和积极回应。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职工代表大会条例》等。党委书记刘新中代表所党委讲话,对职代会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全所干部职工以此次职代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胸怀大局,团结奋进,不断开创南海所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